做梦时间到啦

REST|一个随缘更新的小学生文笔选手

【刘青松X你】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3⃣️

电竞乙女

❌选手本人别看❌

前文戳👉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2⃣️ 

后文戳👉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4⃣️ 


刘青松跟你打完招呼之后,fpx的其他队员都向你们看了过来。毕竟从来没见过刘青松如此温柔地对别人说话,重点是还是个女生。


于是小天第一个开团:“不是吧,刘青松居然会说话了,不骂人了。不会是受什么刺激了吧,不会吧?”其他人也跟着起哄,不过看到刘青松仿佛下一秒就要提刀砍人的眼神又都纷纷闭上了嘴。


lwx看看你,再看看刘青松,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说到:“都来打招呼了,就一起吃吧,反正大家也都认识。”


你有些疑惑。认识吗?我们算认识吗?刘青松认识我?哦,可能是说的lwx和闺蜜吧。


刘青松看见你低着头发呆,以为你是还在考虑,就敲了敲你的头:“问你呢,要一起吃吗?”你突然回过神来,脑子还没有转过来这句话是不是在邀请你,闺蜜就直接拉着你坐下了。大家也都很会看眼色的避开了你旁边的位置,刘青松自然就坐到了你的旁边。


其实,你并不想他坐在你旁边的。你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和他相处,该怎么说话。在他面前你总是很紧张,想给他留一个好印象。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坐在旁边偷看起来就不方便了!


“怎么一直发呆,点菜。”近在咫尺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小天又yygq道:“哇哦,刘青松好会体贴人哦。”


听到这句话你的耳朵瞬间就红了。大家都猥琐(不是)的笑着看着你俩,十分尴尬。你必须说点什么。


“他不就是很宠粉的吗。”


lwx听到这句话差点笑出声来。闺蜜也给你发消息说,闭嘴你今晚别说话了。你一脸懵逼的回了一个:?


有点奇怪,是错觉吗?你怎么觉得刘青松好像有一点生气。你仔细琢磨了刚刚说的话,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那就是感觉出错了吧,毕竟人最大的错觉就是以为对方喜欢你。


比起你敏感的胡思乱想,你闺蜜就自然多了。和fpx队员们都聊得很开心。其实你不是一个内向的人,只是见到不熟悉的人不知道该怎么说话。而且刘青松在你旁边,为了维持女神形象也不能表现出逗逼的一面。那就真的不说话了吧!你这样想到。


于是你一直在吃吃吃,毛肚老肉片武隆绍粉金针菇麻辣牛肉等等一个都没放过。


“你是饿死鬼来的吗。”


听到这句话,你差点把嘴里的鸭血吐出来,但是为了形象又吞了回去。


“我今天下课就来了,没怎么吃东西太饿了。”真的是尴尬到吐,你恨不得找个坑把自己埋进去。为了避免刘青松说出更尴尬的话,你找了个借口就溜去了厕所。


在厕所里你想着自己今晚的表现,恨不得拍死自己。不过不管好的坏的,应该也给刘青松留下了一点印象吧。那么今晚也不亏!要不要去找他要微信呢?不行,万一被拒绝了多尴尬啊。你脑中的两个小人正在争吵,导致你出门就撞上了个人。你刚说完对不起,就发现你撞的是刘青松。

咦,他也来上厕所吗?


“走路不看路?吃傻了吗?”


“没有!我说了我是太饿了,你饿了不吃东西啊!”


“嗯,会吃,但不会吃的比猪还多。”


“……”

“你是不是一天不骂人就不会说话了?”


“不是,因为我骂的都不是人。”

“哎我又没说你,你打我干嘛。”


“我不想跟你说话了!”

被刘青松气到的你转身就走。此刻你已经在心里骂了刘青松上万遍。什么女神形象你都不在乎了,md刘青松这么嘴臭,女友粉能不能醒醒。自己有病吧还想过和他谈恋爱会是什么样的,应该不是被他给气死就是被骂死。刘青松你这样是永远也找不到女朋友的!活该单身!有病,谁要跟他谈恋爱谁就是猪!


你没想到的是,你就是那只“猪”。


刘青松看见你气呼呼的样子觉得有点可爱。连忙拉住你,其实还没想好要继续说什么来让你消气,但是身体的行动比脑子快了一步。


“干嘛!放开我!”


“生气了?那我请你吃饭吧,赔罪。”


“真的?你不怕我吃的跟猪一样多把你吃垮?”


“……”

“你可以试一试。”


试个锤子啊试!此刻的你特别想冲上去打他。但是在公共场合,你忍住了。


“明天有空吗?加个微信吧,我好去找你。”


气归气,男神请吃饭那必须得去啊。

“明天可以,就明天吧。”想到有人请吃饭,你的气顿时就消了。麻溜的扫了刘青松的二维码,嘴角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刘青松看见你因为一顿饭就消气了,觉得你好像更加可爱了。交往起来吵架了应该挺好哄的。


在你把刘青松的备注改成 饲养员 的空隙,你听见刘青松说了一句:“谢谢你。”


“?你谢我什么”


“谢谢你别把我吃垮。”


行,刚刚消的气又上来了,你狠狠地打了刘青松一拳就光速逃走。


你总觉得今晚的你有点失常。明明还不熟,怎么就越界向他靠近了呢。你明明不是一个容易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的人。


刘青松看着你迈着小短腿快速消失的背影,就像一只小兔子,真的挺可爱的。刘青松笑了笑,眼里闪着微光,用只能自己听见的声音说了一句:“谢谢你,在这世间的角落,找到了我。”


TBC

—————————
最近事情有点多,划水一章,别骂我🥺

本来想好了番外的,但是太晚了,仙女不能熬夜,就先发这些啦,番外下次发,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