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时间到啦

REST|一个随缘更新的小学生文笔选手

【刘青松X你】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4⃣️

电竞乙女

❌选手本人别看❌

前文戳👉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3⃣️ 

后文戳👉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5⃣️ 

闺蜜看见你和刘青松一前一后的回来,感觉仿佛吃到了大瓜,连忙给你发消息

“老实交代,你们去厕所干嘛了!”


“去厕所当然是上厕所啊能干嘛,莫名其妙的。”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一直单身了。”


“?”


饭局结束后,刘青松和lwx说要送你们回学校,没想到你和闺蜜都拒绝了。刘少和翔少直接臭着脸上了俱乐部的车。还是糖小幽嘱咐你们路上要小心,到了给她发消息。顺便你们也加到了糖小幽的微信。


在轻轨上,你和闺蜜聊着今天发生的一切。感觉好像一场梦,明明不久前还是只能通过互联网关注的人此刻已经安静地躺在了你的微信好友里。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lwx约我明天出去玩。”


“刘青松说明天请我吃饭。”


“???”


“???”


“不是吧,刘少可以呀,你们这才第一次见面他就迫不及待了?”


“什么跟什么啊,他今天说话怼我来着,然后我生气了,他就说请吃饭赔罪。”


“也就你能相信这样拙劣的借口!”


“刘青松约我是有原因的,lwx干嘛约你啊,快说!”


“咳咳,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盲目自信啊,我总感觉lwx可能对我有点意思。你想啊首先他不是随便加粉丝的人吧,其次他们平时遇见的粉丝肯定多但是也没见他们把粉丝叫上一起吃饭啊,而且你没看见刚刚我们拒绝他们送的时候那两人的脸有多臭,重要的是他明天还约我,要说他对我没想法,鬼都不信!”闺蜜说这段话的主要目的其实是在提醒你,告诉你对于刘青松来说或许你不是一个普通粉丝那么简单。


“我才不相信那些偶像剧的情节能发生在我身上呢。”


暗恋中的人都是自卑的。一句话一个动作都能推理半天。听到你说的这句话,闺蜜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们俩各怀心思,之后的一路上都沉默不语。


饲养员:到学校了吗?

你:到啦,准备洗漱上床睡觉了。你们呢?

饲养员:我们早就到了,早点休息吧明天见

你:你也早点睡哟,明天见

饲养员:晚安

你:晚安


第二天你和闺蜜为了准备和男神的约会都起了个大早。为了给刘青松留下印象,你故意穿了一条很可爱适合你风格的小裙子还化了一个十分元气的汽水妆。你都准备好后就和刘青松发微信

你:你到哪里了呀

饲养员:刚刚到你们学校门口,你快出来吧

你:好的我马上就来


走到门口,你就看见不远处有一个男孩上半身慵懒的靠在树边,眼睛盯着手里握着的手机,在等待着谁的出现,好像与这个浮躁的世界格格不入。人总是会被美好的事物吸引。你偷偷地把这个画面拍了下来。


后来的你想到这个场景依然觉得很美好。只是如果当时多拍一点照片就好了,也就不至于想念的时候只能依靠脑海里模糊的记忆来勾勒他出现的画面。


你悄悄走到刘青松身边,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等很久了吗”


刘青松收起了手机:“没有,刚到,中午想吃什么。”


想到昨天吃火锅时自己狼吞虎咽被刘青松给怼了,决定挽回一下自己的形象。


“去吃西餐吧,你不是不能吃辣吗,重庆基本就没有不辣的东西。”


“好。听你的。”

“你怎么知道我不能吃辣,你很在意我?”


“咳咳,你的粉丝都知道吧,不是你自己说的吗。”


“哦。”


吃完饭后,刘青松问你想去哪玩。你有些意外,以为今天就只是吃一顿饭而已。


“你今天不用训练吗?”


“……不训,每天都在训不缺这一点时间。”

“看电影吗,lwx每次都自己先看完电影然后给我剧透恶心我,这次我要恶心回去。”


你觉得说这话的刘青松怪可爱的,像个小学生。你不忍心拒绝,就笑着答应了。完全忘记了下午还要写论文的事。


看完电影之后你们又去旁边的电玩城玩了一下娃娃机。职业选手也不是每个游戏都能玩得很好的。比如刘青松抓了十次了一个都还没抓起来,你在旁边笑到捶墙。


“刘青松你到底行不行啊哈哈哈哈哈。”


“闭嘴,别狗叫,要不你来。”


呵呵,刘少这是看不起你这个夹娃娃高手?你决定给他露两手。你用剩下不多的币,夹了5个娃娃。


“诺,我厉害吧,来送给你。回去你就跟他们说是你自己夹的,毕竟只有我知道你夹了十次一个也没夹起来,他们不会怀疑的。”


“……”


“怎么,生气啦?来给你三个,我要两个,做个纪念吧嘻嘻。”


“嗯,走吧我送你回学校”


冬日夜晚的风凉凉地吹过,可是你却觉得心里暖暖的。你和刘青松并肩走着,他手里抱着你刚刚夹的娃娃。他和你在校门口道别。大学城最不缺的就是学生情侣,你感觉你们两个现在的样子就很像。原来这就是那么多人怀念的青春时光呀。


凌晨刘青松开直播了,难得一见的开了摄像头,只是有几个娃娃占据了一半的屏幕。

弹幕

“???”

“这个娃娃不简单”

“没想到是这样的刘少,喜欢如此少女的娃娃”

“要不是基地全是男的,我还以为是哪个妹子的呢”


刘青松看见弹幕,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


你:我看你直播了,你干嘛一直秀那几个娃娃啊,又不是你抓的

饲养员:因为喜欢


喜欢我还是喜欢娃娃呢?或者是都喜欢呢?你不敢问。不过有他的一句喜欢就足够了。


“我在贩卖日落,你像神明一样慷慨地将光洒向我,从此人间被点亮。

后来才发现那是我眼睛里的光,可那又如何,我爱慕的是你,而非你发着光的模样。  ”


TBC

评论(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