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时间到啦

REST|一个随缘更新的小学生文笔选手

【刘青松X你】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6⃣️

电竞乙女

❌选手本人别看❌

前文戳👉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5⃣️ 

后文戳👉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7⃣️ 


“啧啧啧,前几天呀还苦丧着一张脸接了个电话就满血复活了,刘少的副业是医生?”


“你怎么也学会yygq了!”


“我只是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什么跟什么啊,八字还没一撇呢!”话是这么说,可你能感觉到现在你的脸肯定都红到耳朵了。


没想到刘青松真的说到做到了,他每天都会跟你报备他做了什么,吃到了什么很难吃的东西,打游戏遇到了几个坑货等等。他开直播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了,好几次还都开了摄像头和弹幕互动。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你也重新有了期待。


某一天,辅导员公布了一个外派实习的项目,上海和北京都有名额。闺蜜拉着你一起去报名。北京的实习项目是有牵涉到英语翻译的,对于你申请国外的研究生来说更有帮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更想去北京,但是上海也有吸引你的地方。在你纠结的过程中,闺蜜已经填好了去上海的申请表。她看见你犹犹豫豫的样子,问到:“怎么还没填好?想到去上海可以见到刘青松了人高兴傻了?”


“怕是你想到可以见lwx激动过头了吧。”


“嘻嘻,是挺开心的。哎呀你磨磨唧唧的,诺,给你填好了,等下自己去交吧。”


闺蜜不知道的是,你交上去是两张表,一张去上海的,另一张是去北京的。你想着既然自己无法做出决定,那就交给命运吧。所以你也没有打算告诉刘青松你们可能会去上海的事,但是闺蜜转头就给lwx说了,lwx也开心的和刘青松分享去了。


饲养员:?你要来上海怎么不告述我

你:这不是还没确定吗,也有可能申请不上呢

饲养员:申请不上就来fpx实习呗,挂个名干啥都行

你:额,也有可能会去北京

饲养员:不想来上海?

你:不是,北京那个含金量更高一些,我都申请了,不知道哪个能申请到

饲养员:哦


这之后的几天,刘青松都没怎么跟你说话,你发的信息他也只是回个哦 啊 恩。你隐隐约约感觉到他好像有一点生气了,但你不知道该怎么去跟他解释。就在你们“冷战”的这几天,申请结果下来了。


你:松松松松

饲养员:?干嘛

你:嘻嘻,我申请到了去上海的项目哟!

饲养员:哦

你:干嘛这么冷漠,前几天不还因为我说可能不去上海生气呢

饲养员:你想多了,没有!

你:哦

饲养员:你们啥时候来?

你:下周末

饲养员:哦

你:都来上海了,刘少不得请我吃个饭?

饲养员:哦

你:你只会说 哦 这个字吗!我不管,我要吃洋房,我也想体验一下上流社会,反正是你请客

饲养员:那你这次可能真的要把我吃垮

你:……

你:我不管,就要去吃!

饲养员:嗯,到时候来接你


当天晚上,刘少又开了直播,弹幕都在说最近刘少太不正常了,太甜了,简直医学奇迹。


你和闺蜜到上海的那天,fpx临时加了一场训练赛,所以刘青松和lwx没能来接你们。你们就先回了房子整理东西。收拾的差不多的时候他们也结束了比赛了。


这是你第一次进入这种高档餐厅,还有一点小紧张,为了配得上档次也觉得应该稍微压制一下自己的食欲。所以你和闺蜜都只点了一些素菜。刘青松大概猜到了你的想法,默默地加了很多肉。大抵还是因为是重庆人的原因,你有点吃不惯这种汤底,而且那份888的牛肉你觉得还没有18块钱一份的老肉片好吃。这下你倒是真的没有什么食欲了,就吃了几口。闲下来的时间里,你好好打量了一下刘青松。他好像瘦了一点,五官棱角更分明了一些,前两天直播里还能看见的胡子也已经被刮掉了。能这么近距离的看着刘青松,真好呀。你在心里默默窃喜。


在饭局上,刘青松和lwx都接到了基地打来的电话。一个是控诉怪不得下午的训练赛打的那么急,结果是出去和妹子吃饭还不告诉他们,另一个是问他们还回不回来睡觉。听到这个,你和闺蜜脸都红了。


“咳咳,吃好了吗?”lwx不好意思的开口。


“嗯,吃好了。”


“那走吧,送你们回去。”


在等车的时候,刘青松悄悄地走到你身边,问你:“不喜欢吗?怎么没看你吃多少。”


“我本来胃口就不大好不好!”


“如果那次没和你一起吃火锅那么我会相信你说的。”


“……”

“可能是因为今天赶路了没什么食欲吧”


“嗯,先回家吧。”


你们回到家后不久饥饿感就来了。你正和闺蜜商量着要吃点什么的时候,有一份奶茶的外卖到了。与此同时,刘青松的信息也发了过来。


饲养员:看你今晚吃的少,猜你们会饿,这么晚了吃其他的也不太好就给你们点了奶茶,拿到了吗?

你:嗯拿到了,谢谢松松!

饲养员:嗯,以后不带你去吃洋房了


你在手机屏幕的另一边看着刘青松发来的消息,心里暖暖的,突然觉得有很多很多话想跟他说:刘青松你知道吗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遇的概率是0.00487,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我们隔着1713.3公里的距离,在汹涌的人潮中相遇。在我每一次想放弃的时候,命运又奇迹般的把我拉向了你。我不是条件最好的甚至可能是最差的,但我想比其他人更努力地到达你的身旁,即使是忍受着巨大的落差,我也比别人更开心的喜欢着你。我不想以后来遗憾我们根本没有开始。哪怕我的世界只有你,而你的世界是整个银河,我也想鼓起勇气为了你再努力这最后一次。环游是无趣,但至少可以陪着你。


TBC


———————————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哟❤️

顺便去QQ音乐支持一下twice的新歌more&more吧嘻嘻!

欢迎大家多点赞评论哟,谢谢🙏










评论(1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