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时间到啦

REST|一个随缘更新的小学生文笔选手

(补档)【lqsX你】他和你的喜怒哀乐

电竞乙女

❌选手本人别看❌

之前的被锁住啦,再发一次

我不是偏要喜欢你番外

正文戳👉

我不是偏要喜欢你1⃣️ 

【喜】


快到刘青松生日了,那个时候你还没和他在一起,你想送一些能暗示你心意但又不太露骨的礼物。听说刘少的衣服鞋子都是三万,五万,十万的,你也买不起那么贵的。你着实思考了很久。直到有一天你听见刘青松直播的时候说最近脖子不舒服,你突然想到要不就送他一些实用的吧。


你买了一种日本的特别好用的膏药贴和一个护颈,自己还动手做了糖果🍬。你在礼物盒里面放了一张明信片,上面写着:

松松生日快乐呀!听说你脖子不舒服所以给你准备了一些护脖子的,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哟!那个糖果是我自己做的,知道你不爱甜食所以没有做很甜。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大脑中的神经递质――五羟色胺就会减少,所以吃甜食心情能变好。希望你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可以吃一颗然后就变成活力满满的小🌲!当然平时吃也是可以滴嘻嘻。哦对了,那个护颈上有一个我的小心机,不知道你能不能发现嘿嘿。


小心机就是,你在护颈的一个角落绣了一个“甜”字。(提示:你的名字是甜甜)


刘青松是趁大家都在rank,一个人躲到卧室去偷偷的拆你的礼物的。他把你写给他的明信片放到了枕头下面,把膏药贴放在了床头柜最显眼的位置,把护颈直接戴到了脖子上,然后拿着那盒糖蹦蹦跳跳(夸张)地走了出去。


他把糖放在了电脑桌上。你的糖好像真的很有用,不用吃,他光是看着心情就好了很多。直播的时候也带上了护颈,还时不时的摸了摸那个甜字。


弹幕:

甜?tian?gtl送的?

又有新cp了?


你:礼物还喜欢吗

饲养员:还行吧


呵呵,某松就是那种明明开心的又蹦又跳但还是要装作高冷的人!


后续:某一天金咕咕实在是饿得不行,刚好看见刘青松桌子上有一盒糖,拿来吃了一个,咦,还挺好吃的。于是乎那盒糖就都进了金咕咕肚子里。晚上刘青松回来,金咕咕问他

“哎刘青松,你那糖在哪里买的,怪好吃的,给个链接我叫我老婆给我买。”


刘青松愣了一下,看见了空空的电脑桌,转过身“你tm把我桌上那盒糖吃完了?”


“哎不就是一盒糖吗,你那么凶干嘛,我再给你买嘛。”


“滚,你🐎没了。”


晚上直播的时候金咕咕各种跟刘青松搭话,刘少像自动屏蔽了他似的。刘少觉得自己委屈,那盒糖自己一个都没舍得吃,居然被狗儿子吃了,越想越气,刘少直接关了电脑上楼去了。留下金咕咕一人在原地懵逼。


【怒】


那次你们吵架,正在冷战期,三天了你们谁都没理谁。


你有一个关系特别好的异性朋友,你们从小就认识。他来上海了,于是你们就约了一起吃饭。吃饭的时候你也在跟他抱怨,说每次你和刘青松吵架都会冷战,但其实你很讨厌冷战,很多时候你不是真的生气你只是希望他能哄一哄你。有时候你真的觉得刘青松不懂你,他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你都知道,但是你的喜好他好像很多都不知道。你说你感觉你们可能进入平淡期了。他可能没那么喜欢你了。


“也许是他不懂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呢?”

“你们要学会沟通,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别一直堆在心里。”

“你不说他怎么知道你的感受。你就是脾气太倔了。”


“我怕,我怕我说了他不当回事。”


“你是他女朋友你怕什么。他选择你肯定是有原因的。你要对自己有信心。那么多人喜欢他又怎么样,他还不是只喜欢你。你这样只会把他越推越远。”


朋友的话有一点触动到你。你太自卑了一直以来你都是被动的希望别人来向你靠近,但你忘记了别人也是需要回应的。你仔细想了一想,交往这么久你好像真的没有看到过他对你生气的样子。你皱着眉头思索着,朋友看见你闷闷不乐的样子帮你点了一杯奶茶。没想到的是,刘青松那晚正好也在那里吃饭,他看见了你对面的那个男生帮你点奶茶的画面。忍住了想冲上去把你拉走的念头,给你发了微信


饲养员:你对面那个男的是谁

你:?你也在XXX(餐厅名字)

饲养员:嗯,我在门口

饲养员:你给我出来,不出来我等下就直接把你扛走


你小跑到刘青松面前,想跟他解释,结果还没开口他就咬住了你的嘴巴


“给你三分钟时间把他打发走然后跟我回家。”


“啊三分钟,十分钟行不行啊,人家大老远来的,这样走了不太好吧。”


“超过十分钟那晚上就多来一次。”


【哀】


你最近压力特别大,要准备毕业论文还要忙着申请国外的研究生,你时常感到焦虑。你看见周围的同学都拿到了很好的大学的offer,发现优秀的人真的很多,你跟他们的差距真的很大。你觉得自己完全比不上别人。那天你情绪特别低落。刘青松回到家,就看见你蹲在沙发上,手臂抱着腿。


“怎么不开灯,你不是怕黑吗。”


你没有回答他。他把灯打开,就看见你的脸上挂了两行泪。刘青松瞬间就慌了,用了0.1秒的时间来回想自己最近有没有做错什么事。好像是没有的,但是他还是说


“你怎么哭了,我错了。”


“?你道歉干嘛,你最近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没有啊,不是你在哭吗。”


“那倒不是因为你哭的别自作多情。”

“就不能突然不开心了吗”


“你好凶哦。”


刘青松以撒娇来缓和你的情绪。你突然感到原来你身边一直有人陪伴。你扑到了他的怀里,大哭了一场。然后顺便用他的衣服擦了鼻涕。


【乐】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评论(2)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