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时间到啦

REST|一个随缘更新的小学生文笔选手

【刘青松X你】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2⃣️

电竞乙女

❌选手本人别看❌

前文戳👉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1⃣️ 


回到重庆后,你像往常一样,和室友一起上下课,还是会在微博追喜欢的韩星,和朋友出去约饭,被写论文和期末周的恐惧支配。一切都恢复了平静。只是那个男孩好像就那样从你的生活中消失了。没有预兆。


你的大学生活算不上空闲,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还要准备出国读研。你有很多事需要去做。你已经很久没有关注刘青松的消息了。只是闺蜜跟你提起过那次比赛后他被骂的很惨。其实你自己很想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他输了比赛的时候有难过吗?会有人陪在他身边安慰他吗?看见那些不好的评论他会失去自信吗?但你不敢去关注他,看到他的时候好像就看见了自己那些不为人知的可悲的心思。


还是再去看看他的消息吧,就这一次,最后一次。


你打开了他的微博,你看见他说:比赛打得不好就让别人去说吧,不要因为这个吵啥,会赢回来的当然也可能赢不回来。你好像又看见了当时那个说着想把他们打安静一点的意气风发的少年。原来他一直没变啊,真好。


喜欢不一定要代表拥有,有些人光是遇见就已经很不可思议了,不是吗? ​​


​是他点亮了你的生活,让你的生活从此有了阳光。也许你们不会再有任何交集,但是他的出现就足以惊艳了你的人生。在你贫瘠的土地上,他像是最后一朵玫瑰。


你又重新有了动力。这一次不再只是为了他,也是为了自己。年少时喜欢上一个遥远而不可及的人这太正常了。青春就是这样,无论怎样都要浪费,那还不如浪费在刘青松身上。 ​​你这样想到。


于是你努力准备自己的学业,扩展社交圈,开始健身减肥,你变得比以前有自信了。你也开始变成了一个可以发光的人了。


人生有时候就像一个被提前写好的剧本,有缘的人终究还是会再相遇。


“fpx要来重庆打比赛了。”你闺蜜摇着你的手兴奋的跟你说到。你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你没想到这么快你就又可以见到刘青松了。你和闺蜜提前了很久就开始准备那天的妆容、发型、衣服。你们都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那一天,你们早早的就到了现场。场馆外都还没什么人。为了好看,只穿了一件薄外套的你和闺蜜都冻得不行,于是你们决定去旁边的星巴克休息一下。握着热咖啡的你抬头看向窗外的世界。如果说夏天的重庆是一座热情似火的城市,那么冬天的重庆就是寒冷泛着雾气沉睡的城市。你在心里默默的想着:刘青松,你知道重庆的老火锅很辣很好吃吗?你知道重庆人都爱喝山城啤酒和各种口味的天友酸奶吗?你知道夏天的时候吃一碗冰粉凉虾真的很解暑吗?你知道重庆冬天的超市熟食区会充满着香肠腊肉的味道吗?你知道地铁一号线两路口站上车的人多到能把车上的人挤下车吗?你会喜欢重庆这座城市吗?我很喜欢,希望你也能喜欢。


你收回你的思绪,开始和闺蜜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你闺蜜说着说着就突然停止了,你抬头看到她睁大了双眼,身后也传来了一点骚动。你转过头去看见了lwx走了进来,但是只有他一个人。他买了几杯咖啡就迅速走掉了,只不过他走的时候好像往你们这边看了一会儿。你一脸懵逼的转过头,发现你的闺蜜有点脸红,你只当她是因为看见偶像有些紧张,没想太多。


入场了你才发现,不知道闺蜜从哪里弄来了两张如此前排的票,那距离近的可以说是就坐在fpx旁边了。


选手入场的时候,你发现lwx一上台就精准锁定了你和闺蜜的方向,好像还朝你们这边笑着点了点头。你看向闺蜜,发现她一脸花痴,脸比在咖啡厅更红了。你突然发现好像有一点不对。


“woc 这什么情况,你该不会跟lwx认识吧!”


“咳咳,算认识吧?上次比赛的时候我去厕所结果出来接碰见他了,然后我就厚着脸皮要他的微信,没想到他居然给了!”


“??? 你怎么不早跟我说!这次比赛的门票也是他给的?!”


“嗯,他知道我在重庆,所以就问了我要不要来看比赛,然后给了我两张门票,说来也奇怪,他怎么知道我们是两个人来我也没跟他说过我有个闺蜜也喜欢fpx啊。”


你有点懵逼,lwx怎么会知道你和你闺蜜都是粉丝呢,难道是刘青松说的?马上你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怎么可能,你都没跟刘青松正式见过,他怎么会知道你呢。你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了一下,想着还是专心看比赛吧。


crisp依旧是crisp,钩子滴神。毫无意外的,这场比赛fpx取得了胜利。你跟着观众一起欢呼。在你望向他的瞬间,他也望向了你。隔着人群,隔着舞台,不远不近的距离,你们就那样朝着对方微笑。你自己都没意识到,此刻你的眼中充满了阳光。


离开场馆之后,你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不知道是因为这场比赛太过精彩,还是因为刘青松对你的笑。其实你也不确定他是不是在对着你笑,也许只是恰好在那个瞬间,你们的目光重叠了。但是现在更重要的是问问闺蜜到底和lwx是怎么回事!她居然在之前一点都没跟你说。


“哎呀,真的没什么,就当时加了微信之后都没怎么聊天,我害羞嘛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次知道他要来重庆比赛我才跟他聊了几句。而且再说了人家是谁我是谁,我们的距离太遥远了,怎么可能会发生什么,能加到他的微信偶尔能问问他最近怎么样了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你感觉闺蜜的情绪好像有一点低落。你很能理解她的感受。人生最无奈的两件事莫过于莫名其妙的孤独和无可救药的喜欢。


“哎呀好了好了不说他们了,我们去吃火锅吧!”


没想到的是,在火锅店你们遇到了fpx。你突然很紧张不敢去看他也不敢和他们打招呼。你不知道刘青松记不记得你。如果他都不记得你,你大概会很失落吧。原来见到他,你还是会没有自信。


闺蜜看出了你的纠结,拉着你去和他们打招呼。你听见他带着沙哑的嗓音温柔地说到:“你好,我是刘青松。”


“你好,我是XXX”你的声音有点颤抖。


那一刻你突然有点后悔,要是能早一点认识刘青松就好了,那么就可以当他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时候为他欢呼,在他输掉比赛难过的时候告诉他没关系,他还有你。错过的那几年没法弥补,但是没关系,还有长长的未来。


小番外:

你和刘青松在一起之后,就总跟他说那次如果不是在火锅店相遇,也许就真的没有后来的故事了。


每次说到这里刘青松就会摸摸你的头,说一句:“傻逼。谁叫你比赛一结束就没人影了。跑那么快干嘛难道你以为有哪个脑子有问题或者是眼瞎的帅哥在外面等着你?你可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行,不愧是刘少。


我的女孩,你知道不知道有一句话叫做“从第一次遇见你之后的每一次相遇都是蓄谋已久的偶然”。从全明星那次见到你之后,你伤心的背影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想让你为我欢呼而不是失落离场。那场比赛本来是很轻松的,但是我却好像比s9决赛还紧张。因为你在下面。是我让lwx多给了一张票,我赌你会来。也是我让lwx去问的你闺蜜你们在哪。我本来还担心该怎样去跟你打招呼怕把你吓到,还好你也在努力的向我靠近。抱着你的刘青松在心里这样想到。


TBC

————————
刚刚发了不知道怎么在首页看不见呜呜呜再发一次

闺蜜和lwx也是一对cp啦!

终于写到了见面,后面就会开始甜了,但还没想好具体怎么写所以不会更太快,有能力的话会更一些番外的!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