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时间到啦

REST|一个随缘更新的小学生文笔选手

【刘青松X你】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1️⃣1️⃣

电竞乙女

❌选手本人别看❌

前文戳👉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 

后文戳👉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完结) 


回到重庆后,你很顺利的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你每天按时上下班,和同事出去聚餐逛街。好像没有什么不好,但等不到他早安晚安的生活也就仅此而已。你偶尔也会在微博上搜索刘青松的消息。他还是和以前一样,每天高强度骂人和痛击队友,比赛的时候也还是经常笑,也从来没有忘记过上线给程潇点赞,只是他再也没提起过你。好像你们从来就没有认识过。


那个占满你青春所有回忆的男孩他依然闪亮,只是,你已经从他的回忆离开了。


你们分手的事情并没有公开,但是你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互动了。你的微博从分手那天就再也没更新过,很多粉丝还是猜到了。刚开始大家都在微博下问你们怎么了,后来有好多人私聊鼓励你,把你的微博私信当做树洞。其实你挺感动的。


闲下来的时候你总是会想,这就是我们的结局吗?你是一个很念旧的人,分开的越久,你就越是想念他的好。刚刚分手那段时间,你每天都睡不着。偷偷看他的资料卡800遍也不敢给他发一条消息 ,你可以每天都想到他梦到他也不敢去打扰他。一个天生自卑的女孩该怎么去迎接她的爱情呢?她只有不断的否定自己,还有后退。你就是这么被动,导致失去他之后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喜欢他。


有一次出差,同事拉着你去了一家咖啡店。那家店的特色是你可以在这里写下那些难以说出口的话,店员会整理起来粘在墙上。有很多游客都慕名而来。你看见有许多人写着写着就流下了眼泪。这个社会的人都这样,一个人独处地时候明明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可见了面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所以才只能以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人们都变得越来越没有勇气了。


你拿了一张纸,想了很久还是决定下笔:


“刘青松,好久不见,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我们已经分开123天了,可是我对你的想念却越来越浓,是不是很可笑?其实我不是没有遇到过不错的人,只是他们都不如你,真的都不如你。走在街上总会遇到很像你的背影,每次都有期待但每一次都是失望,是我太想你了吧。可惜不是你,还好不是你。


我现在本来已经没有那么伤心了,但想到上海的冰箱里我给你买的牛奶你还没有喝完,说好的要一起去看周杰伦演唱会的承诺也还没能兑现,买来你过生日的时候给你做照片集的材料都还没发货我们就分手了就还是很难过很难过。


我还有好多好多想和你做的事还没来得及做。


想和你一起去逛街给你买一身帅气的衣服一起喝奶茶一起吃老火锅看你被辣的冒汗偶尔也让你带我打打游戏窝在一起讨论爱豆八卦一起听歌一起去日本看樱花去韩国追星去欧洲看落叶去海岛度假去美国看看我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也和你一起回家见你的亲人朋友。


以前在书上看过一句话,说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否则余生都无法安宁度过。现在我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了。其实啊分开之后我也存过你的照片,你喜欢的歌我也有去听,你看过的电影我也偷偷看过,你感兴趣的东西我也尝试感兴趣。其实,我远比表面更喜欢你。


我会在街上看到你的海报,你的广告。你还是那么耀眼,也离我的生活越来越远。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和你在同一座城市的人,可以和你擦肩而过,乘坐同一辆地铁,走同一条路,看同一处风景,他们甚至还可能在汹涌的人群中不小心踩了你一脚说对不起,再听你温柔的道声没关系。他们那么幸运,而我只能从心里对你说:我想你。


闺蜜上次问我,遗憾吗?曾经那么喜欢的人,以后再也见不到了。我很认真的想过,答案是:我不知道。难过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要是那年冬天没有遇见你就好了,但我从不曾后悔遇见你。我想也许还是遗憾的吧。


玫瑰在小王子离开的时候说:“我当然爱你,没有让你感觉到,是我的不对。”刘青松啊,我真的不擅长表达,只会怯生生的喜欢你,或是任性的生闷气。很遗憾没能留住你,但说真的,那时我真的超喜欢你。


写了这么多,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什么。明明很喜欢你,却没有勇气留下你。卑微的我喜欢遥远的你。刘青松你一定要遇见一个你很喜欢她,她也很喜欢你的女生。你千万不要吝啬你的真心。在她面前你的坏脾气也要学会收敛。你要继续做一个发光的人。这样我才能放下你。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曾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秋叶衰败,枯藤故里,后会无期。


写完这封信,其实你的内心很平静。那些怎么努力也放不下的事忘不掉的人,那就别忘了吧。


后来的某一天,闺蜜带着lwx回重庆见父母。他们也把你约了出来一起吃饭。饭桌上,你们聊了很多,聊了工作,聊了朋友,聊了八卦,却唯独没提到刘青松。你知道他们是怕你伤心。


在等闺蜜从洗手间出来的间隙,lwx叫住了你。


“你真的放下他了吗?”


“放下和放不下有什么区别吗?都已经这样了”


“我觉得他没放下你。你应该知道刘青松就是那样沉默寡淡的人,他的想法很少透露给别人。有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突然听见他抽泣了一声,我跟他搭话想确认他是不是哭了,但是他立马就恢复了正常。那是我第一次见他那样。”


“我知道他很好,分手是我的问题。是我不够好”


“我看你们两个要倔到什么时候。”

“你要是想通了,就给他打电话吧。我觉得他在等你。”


“嗯,谢谢你跟我说这些。”


那天之后你有想过要不要给刘青松打电话,可是打了又能怎么样呢?如果那天晚上是lwx的错觉呢?你就这样一直拖着。


又一轮lpl的赛季开始了,fpx出师不利,意外地输给了一个并不是很强的战队。刘青松那天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所以喷子们又拿起键盘开始行动了。


那天晚上,你接到了糖小幽的电话。


“喂,是甜甜吗?我是糖小幽。”


“是我。小幽姐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呀。”


“今天的比赛你看了吗?”


“我今天比较忙没来得及看,但是看到了结果。”


“你不想知道刘青松现在心情怎么样吗?”


你沉默了一会说

“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


“你们两个小朋友就继续作吧。”

“累了是学会休息而不是放弃,毕竟谁和谁都会有平淡期和磨合期。”

“我这边有一个英文翻译的工作,工资还不错,你要是想好了就给我发消息。”

“这个工作还是刘青松当时托我帮你找的,他一直​没跟你说。”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只要自己别后悔就行。”


“嗯,我会好好考虑的,谢谢小幽姐。”


又是一夜无眠。第二天早上,你看见有粉丝发给你的刘青松在网易云怼nt的动态。你纠结了很久,还是决定跟他发一条消息


你:你还好吗?没事吧


关上手机,你在想接下来该说什么呢。你辗转反侧,却没等来刘青松的回复。也对,他那么优秀的人也许早就走出来了,忘了你吧。


你反复回想着那天刘青松说分手的场景。回到那一刻,你会说什么呢?在他开口之前长长的那段路你会说什么呢?那个时候的你,可能会赞美酷暑,赞美严冬,赞美夏日夜晚的闪闪星河。因为严冬酷暑你和他同感同受,你们抬头看见的是同一片天空。


但现在的你已经明白了自己想说什么了:

刘青松,爱你的每个瞬间,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微信消息提示声打破了你的思绪。


饲养员:发错了?

饲养员:还以为你再也不会给我发消息了


TBC


—————————————————
会甜回来的会甜回来的会甜回来的!
最近勤劳更新是因为马上要期末啦,拖到期末之后再更就太晚了,正文应该下一篇就结局了,有灵感的话会写番外哒!

希望大家多多点赞评论支持支持吧😘

评论(6)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