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时间到啦

REST|一个随缘更新的小学生文笔选手

【刘青松X你】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完结)

电竞乙女

❌选手本人别看❌

前文戳👉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1⃣️1⃣️ 


你点开了键盘删删改改,却不知道到底该回他什么。刘青松看见你的微信页面显示正在输入却一直没有消息发过来就直接给你打了电话。


“喂,你在干什么。”


“在加班。”


“你…工作还顺利吗?”


“挺好的,我挺喜欢这份工作的。”


“嗯。”


“那你呢?你还好吗?我看见你网易云的动态了。”


“我就那样呗,nt总是很多,是不能跟那些nt讲道理的。”


一阵沉默。


“小幽姐那天给我说了工作的事了。”


“嗯。”

“你怎么想的。”


“我还没想好。”


“嗯,不急,考虑好了跟我说。”


“…你…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


刘青松没有说话,长久的沉默之后他挂掉了电话。


你:刘青松

饲养员:嗯

你:你希望我去上海吗?


你没说完的话是:如果你希望我来,那我就来。如果你不愿意再见到我,那就这样吧。


发完消息你就立马关上了手机,你怕他说出拒绝的话。等忙完工作,你才打开手机,你发现他只回复了你一个简单的 “嗯”,可是这就足够了。


你立马回复了糖小幽,也跟公司的领导沟通了辞职的事。一周后,你又回到了上海。


时隔许久,你终于再次见到了刘青松。他好像更瘦了一点,也更帅了,原来人真的会反反复复喜欢上同一个人。那天晚上,你们复合了。日子又变回了从前的样子。


那段时间为了赛季做准备,fpx全员都在基地封闭训练。刘少也就越来越不修边幅。结果一次比赛曝光了他许久未刮的胡子以及遮住眼睛的刘海,粉丝给他取了个名字 野人松。


你看到照片里他的模样,实在是没忍住发了个微博:这tm谁?fpx啥时候换辅助了?我松宝倒了吗?


评论:

@A:@lqscrisp 在?看见了吗?进来剪头

@B:不会还有人不知道fpx换辅助了吧?不会吧不会吧

@C:@lqscrisp 再不剪头女朋友没了

@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别骂了别骂了🥺

回复:???

回复:官妹活跃的像个小号

你回复:求求了,你们带他去剪个头吧,妈妈都要认不出来了

@lqscrisp回复你:?我去剪还不行吗

回复@lqscrisp:看来还是只听女朋友说的话

回复@lqscrisp:呵呵刘青松你有本事怼弹幕,你怎么没本事怼女朋友呢


饲养员:不剪头发你就认不出你爹了?

你:我确实不认识野人

饲养员:……

饲养员:行行行我明天就去剪

你:嘻嘻我可以有自拍认证照吗

饲养员:你做梦

你:呜呜呜松宝吼妈妈了


刘青松还是拗不过你给你发了照片。不愧是撕少,随便一拍都那么帅。你很满意的把照片保存了下来,设为了屏保。


有一个周末,你和闺蜜逛完街回家,心情特别好。刘青松给你开了门你就直接扑到了他身上,手环着他的脖子,脚夹在他的腰上,然后亲了亲他的脸,说:“松松,今天没有陪你有没有想我呀。”


你感觉到刘青松的身体僵硬了一下,他只是伸手扶住了你的腰怕你掉下去,却没有回应你。你觉得有点奇怪,就对他撒娇,“你干嘛不理我呀。”


刘青松把你抱了下来,轻声说到:“我妈来了。”


???你瞬间石化在原地。那啥,现在出门重来一次还来得及吗?


刘青松看见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就牵着你过去跟妈妈打招呼。他妈妈刚刚肯定看见了你们的互动。你尴尬得得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妈,这是我女朋友。”


你紧张地开口:“阿…阿姨好”


他妈妈把你拉到身边,握着你的手说:“你就是甜甜吧。长得真漂亮。我早就说让刘青松把你带回来给我瞧瞧,结果他一直不同意。所以我就直接来了,没打扰到你们吧。”


“没有没有。阿姨,你还没吃晚饭吧,我现在就去做饭。”


“你还会做饭啊,真是个好孩子。”

“也不知道你怎么就看上我家孩子了呢。”


“妈你再说几句你儿媳妇就没了。”


“你懂什么闭嘴。得了便宜还卖乖,找了个这么好的女朋友也不带回家给我看看。”

“饭就不用做了,阿姨见到你们好好的就行了,我就先走了。”


“阿姨你大老远过来,多玩几天再走吧。”


“阿姨知道你们忙,没事的,前几天已经在上海玩了几天了,本来就定的是今晚的飞机回去。”


“阿姨下次再来的话跟我们说说,这次都没能好好照顾你。”


“我那里需要你们照顾,你们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阿姨放心,有我在保证照顾好刘青松。”


“刘青松你也是,你收一收你那臭脾气,别对人家女孩发火。”


“行了行了,你们再聊下去都要明天了。”

“妈走吧我们送你去机场。”


送完刘青松妈妈回到家之后,你就拉着刘青松问:“完了完了,我是不是没给你妈妈留下好印象啊。”

“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完了完了。”

“啊啊啊你妈妈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我都没做好准备。”


“好了别狗叫了,我妈对你很满意,他还叫我照顾好你。”


“真的吗!”你高兴得跳了起来,结果一不小心踩空直接摔了下去。还好刘青松是职业选手反应够快,一下就把你捞了起来:“你是傻逼吗,摔到了怎么办。”


你立马抱住他:“我开心嘛。”


“知道了知道了,你刚刚差点都跳到房梁上去了。”


“你妈妈那么满意我,你不开心吗。”


“嗯,一般般吧。”


“哼,你骗人,男人就是口是心非。”


“你认识过几个男人你就这样说。”

“好久没收拾你了皮痒了?”


说完刘青松就直接把你按到了床上

“不知道明天早上你还是不是这么有活力。”


不得不说,闺蜜和lwx的进展真的快,月底就要办婚礼了。刘青松,贡子哥,小兲,汉子哥很荣幸成为了伴郎,你也被拉去做了伴娘。很明显,那肯定是和刘青松搭档。


晚上闺蜜把婚礼的大合照放到了微博上,顺便透露了是你抢到了捧花。


评论区:

@A:刘少什么时候结婚?

@B:刘少到底是来参加婚礼还是举行婚礼的?

@C:@lqscrisp @你 你们俩能不能搞快点!

@D:都抢到捧花了这什么意思不用我说了吧


刘青松直播的时候弹幕也不停催婚。


弹幕:

结婚结婚结婚

刘少你到底行不行,不行让给我!

兄弟们把结婚给我打在公屏上


“弹幕一直催催催的在催什么,我都不急。”

“什么不行让给你,你做梦吧,我的人你想都别想。”


最近带节奏的实在是太多了,你知道多多少少有影响到刘青松,所以还是决定发一条微博:


@你:真的很幸运抢到了捧花。一直没告诉你们,我和他有分开过一段时间。在这期间我们也想了很多,知道了对方最需要的是什么,我们慢慢变成了最适合对方的样子,所以又重新走到了一起。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对于我们现在的状态很满意,结婚不结婚对于我们来说都没有什么变化。大家这么喜欢我我真的很开心。你们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跟我说,没关系的。但是他作为选手希望大家还是把更多的关注放在比赛上,不要乱带节奏。如果哪天我们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的!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对的人。晚安❤️


评论:

@A:呜呜呜小姐姐太温柔了

@B:我也觉得,还是多多关注比赛少关注选手的私生活吧

@C:我想跟刘青松抢人了呜呜呜

@D:也不知道该羡慕谁

@E:一想要结婚啊!


发完微博,刘青松还在洗澡,手机放在你旁边。你本来是想拿他的手机点开他微博删除不好的评论的,结果看见了他发的仅自己可见的微博:

@lqscrisp:她还会再来看我的比赛吗?


@lqscrisp:真幸运遇见了她


@lqscrisp:今天亲到了她,真甜


@lqscrisp:好想她能一直陪我走下去


@lqscrisp:我知道她很优秀,她应该去到更远的地方,可是我真的好舍不得,我好想她


@lqscrisp:我能为她做的事太少了,我不能时常陪在她身边,又常常因为比赛对她态度不好,因为我她也要遭受别人的非议甚至谩骂,我什么也做不了,我真没用


@lqscrisp: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变得更好,可我们好像越来越不好了,只会无休止的争吵,所以我说了分手,但其实我说出来就后悔了,我以为她会挽留,也许她多说一句我就受不了了,但是她没有


@lqscrisp: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不知道她有没有看见我变得比以前厉害了


@lqscrisp:其实我想过和她结婚的,希望她能等等我


@lqscrisp:又失眠了,还不争气的哭了


@lqscrisp:差点 只差了一点点 她和我的世界

就能够 拥有美好的终点 ​​​


@lqscrisp:我好像还是很喜欢她


@lqscrisp:我今年七十二岁

我一百年洗一次澡

我最喜欢的食物是死老鼠

我会飞

我爱你

我杀过很多人

我从来不哭

这几件事里只有一件没有说谎 ​​​


@lqscrisp:她为什么一直不联系我?难道她真的不要我了吗,我好后悔真的


@lqscrisp:再等等我吧


@lqscrisp:终于等到她了


@lqscrisp:这一次一定要娶到她,不会再留遗憾了


刘青松从厕所出来,就看见你握着手机哭得稀里哗啦,他以为有人骂你,立马把手机抽开丢在了一边,然后抱住你,温柔地揉了揉你的头发:“不是叫你不要看那些吗,怎么哭成这样。”

“宝宝别哭了宝宝,tmd到底是哪个傻逼惹我的宝宝这么伤心,被我找出来一定打他。”

“好了好了,有我在呢,乖。”


“呜呜呜就是你。”


“???我没怎么啊。”


“我都知道了,你喜欢看女主播,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这什么跟什么啊”

“好好好我的错,你别哭了,我打我自己行吧”

“不对啊,什么女主播,你又在哪里看见的八卦,艹哪个傻逼乱造谣。”


“你真的不看?”


“以前看,和你在一起之后就再也没看过了。”


刘青松真的有为了你把自己变得更好。你本来刚刚调整好情绪,又忍住不哭了。


“你怎么又哭了,我真的没看过了,我把直播软件卸了行不行,别哭了宝宝。”

“实在不行你打我吧,别哭了,你哭我心疼啊。”


你哭累了就靠在刘青松肩膀上睡着了。刘青松摇摇头拿你没办法,轻轻地把你放在了床上,给你盖好了被子,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第二天你醒了,刘青松还在睡觉。你把脸凑到了他面前,轻轻地摸着他的鼻子。他抓住了你的手,带着浓浓的鼻音说:“你干嘛。”


“松松我好喜欢你的鼻子。”


“只是喜欢鼻子?”


“都喜欢。”

“你发的那些微博我看见了。”


“什么微博。”

刘青松突然想起了自己之前发的那些,瞪大了眼睛看着你

“所以昨晚哭是因为那个?”


“嗯。”


“傻逼”

他把你拉进了他的怀里抱住

“再陪我睡一会”


几年后,crisp选手结婚的消息上了热搜。


“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

 只是一切都变得像你”



END


————————————————————
终于写完啦!撒花🎉

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喜爱和支持,继续多多点赞关注吧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遇到对的那个ta哟

评论(15)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