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时间到啦

REST|一个随缘更新的小学生文笔选手

【刘青松X你】Try

电竞乙女

❌选手本人别看❌

设定是你和lqs公开了恋情之后,你的微博视角


【恋爱ing】


@你:#crisp刘青松[超话]#  hello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女粉,第一天玩超话,大家愿意踩踩我吗🥺

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那种可以一起逛街吃饭的女粉吗(狗头)

来了来了

你谁?滚(狗头)


@你:今天是100天纪念日,跟松松一起出去吃了饭还收到了礼物开心开心


@你:这几天每天熬夜写论文头发都要掉完了呜呜呜


@你:比起那些包装过的话语,笨拙而真实的喜欢更能打动我。比如今天我去染了个粉紫色的头发,简直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本人。然后我挑了张满意的自拍发给松,他说太丑了像巴啦啦小魔仙???行吧不能跟直男计较,我决定今天不理他了,结果几分钟之后就发现他把微信头像换成了我的照片嘻嘻


@你:大家有什么剧推荐吗?最好是悬疑惊悚的那种


@你:昨天晚上喝了点酒,情绪有点不太好,突然想到和🌲在一起之后虽然几乎没怎么吵过架,但这并不代表我没有生过他的气!我怕影响他比赛所以很多时候都只是自己消化,我越想越委屈决定当晚就跟他吵一架让他好好的哄我一下(dbq)。当时看见他回来了,我酝酿好情绪,刚刚准备发火结果眼泪先流出来了,架没有吵还被lqs数落了以后不准我喝酒了,淦,太亏了


@你:叮咚今日份的plog来啦!


某天刘青松在直播,你去刷了一个火锅

“谢谢XXXX送的火锅”

“哎等等,刚刚那个id怎么好眼熟,突然想不起来是谁了”


弹幕:

???

主播那是你女朋友

坏了坏了


于是当晚你就把微博简介改成了:

不认识crisp


@你:跟你们说说我今天经历了什么!上车的时候撞到头了,下车发现喜欢的那家咖啡店今天没开门,然后过了一会儿还下雨了关键是我也没带伞?淦,今天就不适合出门


@你:好想当一只咸鱼啊


@你:oh今天和朋友逛街,一个小哥哥过来问我是不是刘青松女朋友。我的照片都是高P,居然也能被认出来是我没想到的。我想了一下说不认识刘青松就溜了,不过那个小哥哥还挺帅的哈哈哈

评论:

帅?有我刘少帅吗?

@lqscrisp 家被偷了

@lqscrisp

@lqscrisp

你回复:不是,你们at他干嘛啊?我看看帅哥都不行吗!

然后那天晚上你被“收拾”的很惨。


@你:求求别在带节奏了我给跪下了行不行啊。本来一开始我并不打算公开微博的,但是想到应该会有粉丝想从我这里看到他,毕竟他也不爱营业。再加上我本身是个话唠,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冲浪,所以最后还是决定把微博公开。

我怕影响他比赛,平时很少对他发脾气,也从来没去过基地,做什么都会先考虑照顾他的感受。怕被说蹭热度我从来不发跟比赛相关的(虽然我也不怎么懂游戏)。我只是分享一些我的还有我和他的日常。每次发微博我都要删改思考很久,就怕被人带节奏。我觉得我已经做的够好了,如果还有不足的地方可以告诉我,我也会改。

这是私人博,在不影响他的前提下,我爱发什么就发什么。你们不爱看可以不看的其实。我不用虎扑以后也不打算看,你们爱骂我就骂吧,反正我也看不见。但是求求别再用我去带他的节奏了,到底是我在影响他还是“某些人”在影响他啊?


评论:

不是吧不是吧这也能被带节奏?

建议竞人的女朋友抄写背诵中间那段(没有拉踩的意思)

nt们能不能专注自己啊,以后小姐姐不发微博了怎么办

别和nt生气


@你: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刘松真的不怎么嘴臭,虽然他真的很会骂人,但他平时还是比较温柔滴,难道这就是反差萌吗?


@你:我永远相信crisp选手^^


@你:我会安慰他的,你们放心,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可以在这条微博下评论,我会选一些发给他看。希望大家再给他们一点时间吧,会好起来的


【告别】


@你:你是我提笔不曾写下的绝句

如林间松风新雪初霁

后来物换星移

方知万事万物终会别离 ​​​


@你:大家好我是XX(你的名字),今天想告诉大家我和@lqscrisp 已经分开了。是和平分手的没有其他的原因,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猜测。他是个很好的人,只是我们之间有太多问题不合适罢了。很感谢遇到了大家,以后没办法给大家分享了,想取关的话可以取关啦。希望我们所有人最后都能收获自己的幸福。也希望他以后也能继续取得好成绩,加油crisp选手。

评论:

分手了就是与电竞圈无关的女孩了,祝好

以后要幸福呀

😭😭😭

各自安好💕


【结束】


@你:If I give you my heart,would you just play the part?Or tell me it's the start of something beautiful.


@你:无语子,yxh能不能别sj了。现在连素人发什么微博都要管了吗?


@你:大家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把这个微博关掉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再见啦❤️

评论:

你:我不再奔向你了 我要奔向自己的人生了


I will try for your love

I can hide up above


——————————————————————
我也太爱写be了吧

还有最近怎么回事!我之前发的怎么都没了啊呜呜呜

评论(5)

热度(3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