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时间到啦

REST|一个随缘更新的小学生文笔选手

【刘青松X你】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 番外

电竞乙女

❌选手本人别看❌

正文戳👉我也不是偏要喜欢你3⃣️ 


假期你闲着没事,就拉着闺蜜去录了你爱豆新歌—twice的more&more的翻跳视频然后发在了微博上。兔子系长相的你很适合元气这一类的歌。微博评论的反应也很好。你瞬间自信爆棚,去评论了一句:感觉自己可以出道了!


结果就是这一句,就被人带节奏说刘青松女朋友要去参加青春有你。


此刻,正在直播的刘青松看见弹幕疯狂刷屏:

“刘少听说你女朋友要去青你了”

“主播会给你女朋友投票吗”

“大家注意用词,主播可能已经被甩了”

“弹幕都去给我女鹅投票!”


刘青松看见说你要去参加选秀,差点把刚喝的水喷出来。

“弹幕别狗叫了,参加选秀都来了。就她那样,那个小短腿,身材也不好,长相嘛嗯还行吧一般般,唱歌也只是不会跑调而已,跳舞可能只会广播体操,她还去选秀?别逗我了,笑死我了,去当选管还差不多。”


弹幕:

“录下来了,马上发给女鹅看”

“兄弟们把恭喜刘少恢复单身打在公屏上!”

“就真的撕破伤口了呗”

“刘少真敢说,等下人就没了”

“欢迎大家pick我女鹅”


刘青松:“不是吧她还真的要去吗?她没跟我说啊,我去问问她,要是她骂我我就骂你们。”


饲养员:你真要去青你?

你:滚

饲养员:这么凶,你真去?


刘青松没想到的是你正在看直播,刚刚他说的话你都听到了。你气的火冒三丈只差没赶去基地杀人。emm,算了,不与狗计较,你决定不理刘青松了。


“她叫我滚,十分钟没回消息了。房管把刚刚刷屏青你的人全部封了。”


弹幕:

“就又是出气筒了呗”

“看来我发给女鹅的视频她看见了”

“主播可能忘记了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话”


刘青松突然眼皮一跳,该不会刚刚说的话被你听到了吧?顾不得还在直播,刘青松就直接一个语音电话给你打了过去

“宝宝,怎么不回我消息。”


“我刚刚在看你直播,我都听到了”


“……我…我…”


“短时间内别在跟我联系了,滚吧刘青松!”说完你就挂掉了电话。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刘少恢复单身”

“呜呜我女鹅生气都这么可爱的吗,刘青松这个狗男人不配拥有我女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别狗叫了,都怪你们,今天不播了,哄女朋友去了。”


刘青松光速下播,回到房间就给你打电话,结果你一个都没接。给你发消息你也没回。刘少慌了,叫你的闺蜜帮忙去chanel选了一款包,准备给你赔罪。结果你并不在家,刘少委委屈屈。


几天后的一场比赛的赛后采访,主持人问到fpx最近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小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每天都在训练,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可能就是刘青松要恢复单身了吧。”


刘青松:“滚”


饲养员:宝宝宝宝,我想你了,我最爱你了,别生气了,好久没亲亲了,比赛赢了,奖励我一个呗。

你:你是不是没看过我的跳舞视频?

饲养员:?你啥时候跳舞了

你:行,刘青松你恢复单身了,自己过去吧!

饲养员:?宝宝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今晚就回来跪搓衣板

你:别想进我家门!


fpx的队员们看见刘青松欲哭无泪的表情笑瘫在旁边。


小天:“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刘青松也能有一天因为嘴臭向人认错。”

金贡:“终于有人可以管一管刘青松了。”

刘青松:“滚,你们妈没了。”


好心的lwx把你的舞蹈视频发给了刘青松。刘青松看见你撒娇wink还有扭腰的舞蹈动作,都忘记眨眼了。于是下一秒就直接赶到你家,把你按在门上亲。


“以后只能跳给我一个人看。”


“嗯,都是你的。”


第二天,lqscrisp转发了你的舞蹈视频,配文:你永远是我的one pick❤️。


———————

昨天说的番外来啦!私心安利一下6月1日儿童节以more&more作主打回归的twice哟!

评论(4)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